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好久没有回来这里了。
前阵子因为日夜班颠倒的工作表,加上连续加班的的原因,导致自己几乎每天都带着“熊猫眼”上班。不足的睡眠把每天上班一条龙的我,就快搞得快夸掉的感觉!直到最近已停止一切加班后,原以为可以在自己的小房间用胜于的时间慢慢地享受,写写心情、看看戏、和友人上网闲谈。。。。不幸地,在沙地陪伴我渡过无数的日子的伙伴,不知如何被哪个无情的人侵犯了,电脑病毒让它似乎没有重生的机会。在沙地,没有电脑的日子,生活失去方针似的。电脑,是我在沙地的生命泉源。加上我原本就是个电脑白痴,一向来对电器、机械之类的东西毫无兴趣及一窍不通,唯有向大马的朋友求助,各个都劝我回来才把它送去急救。毕竟在沙地,即使住了三年多,但还是人生地不熟,沙地的同事也奉劝我别让这儿的人修理。辛好,现在暂时借用了某人小电脑,但还是用了一段时间来摸索,就连上部落格与朋友聊天的心情也没了。唯有告诉自己要忍多两个多星期吧!

后记
真希望电脑可以起死回生,电脑里的质料不会找不到。我从没想过要换一架新电脑,我可是很专一的

4 comments:

别气馁,你的电脑很快就会回到你的身边。
没有电脑,就试着好好休息吧。

静,它从沙地在回到大马,都还没起死回生。

白衣天使,冬至快乐!!

林野,谢谢你。祝你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