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印象中, 圣诞礼物的代表性物品总离不开香水、巧克力、圣诞袜、天使。。。等之类

2008年的圣诞很意外的收到两份圣诞礼物,也许是在沙地所以没想过会有圣诞礼物。第一份是 LS 送的:一双袜子+自制圣诞卡;而另一份就是 Mama Chin 送的:著名沙地昂贵的 Patchi brand's chocolate!所谓:“物轻情义重”,只是那份心意已让我深深感动。尤其是 LS 那张自制的圣诞,里头的字字句句和贴在卡里面那张2006 圣诞所拍下的古灵精怪样,勾起了我许多的回忆。。。

P/S: LS, 2006 年的圣诞真的无法忘怀,也是我最快乐的圣诞。这两年没有记忆中的 steam boat 礼物+圣诞曲+你+AN+Elisa ,感觉真的很不一样。这儿的圣诞,要开始适应新生活、新朋友、新的工作环境。像你所说的那样,以后的圣诞会是怎样?并没人懂,我也希望我们四个可以有机会在疯狂吃、喝、玩、乐及旅行。谢谢你让我觉得今年的圣诞有点不同,还有那张温馨+感动的圣诞卡。

笔于: 2008年12月28日


LS 的圣诞袜


可爱的圣诞卡通人物


2006年的圣诞节


Patchi chocolate

2 comments:

朋友,放心一定有机会!因你快回马与家人朋友们相聚。

Anonymous,
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