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I.D badge 是我在现任医院身份的代表。

前阵子,竟然把它给弄丢了,还是在回家后才发现它不翼而飞,努力的回想最后一次到过哪个病床,脑袋竟然一点印象都没,当时心里蛮慌的,因为那可不是件小事,好多手续需要处理,就比如:要到 security department make report, 呈上份 accident & incident report, 需要白底照片,300 元缴付费。。。其实我最不喜欢的就是要到这到那弄文件。

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原来竟然掉在一个病房里,是病人家属发现的。那个病房是那天晚上按超过 三十次 nursing call bell、 一个晚上乱拔针管而被我刺六次的病人,而且还是同一个病人,真的打破长久护士记录,原因何在?脑科病人就是那样“正常”,有时可以来场超人飞天表演或弹床表演。。。。肯定会很刺激,并且可以让你心藏个有好“运动”。但,失而复得的它至少可以减少我不少烦恼。

I.D badge 其实有点类似像马来西亚的 I.C no. 当一个职员的数目字越小,那他/她可在这间医院呆得蛮久的。在这儿,当一个部门的职员打电话交代事情后,并不会询问某某人的名字,或从哪个国家,而是要你 的 I.D no. 然后记录下来。其实真的有点像旧式粤语港片的“逃狱风云”或‘警察故事“里,每每那些警察或犯人被呼叫时所回答那样;”Yes Sir, 我是3366”。而我每次回答他们时就是:"Yes, I.D no. is 9xxxx", 而在我部门有个工作了二十多同事 I.D badge no. 是 1字数开头的。哗!真的相差天与地。

笔于 2008 年12月 17日
P/S:终于可以成功上网 upload 我的部落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