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网络终于恢复正常了!

从圣诞前几天开始,网络就已经阿达阿达的,网络部门就快被我拆掉了,投诉投诉再投诉,而网络还是那么的慢,msn, skype, blog....都无法 log in,这是我得到的答案:the under sea internet cable disruption'. 天呀,听说这样的事情才再几个月前发生,干嘛又再历史重演??之后朋友告诉我,我的部落格有些部分是空白的。这才发现原来已写好的心情 文字并没有成功的把它 upload 上去,希望网络别再失灵了,我可以把之前那几遍及最近的心情日记upload 上去。拜托!拜托!别再失灵了,你可是我在沙地的生命!

1 comments:

怪不得我都没看到你上线呢?希望你的网线尽快‘复活’啦!
新年快乐哦。。朋友!我即将要离开新加坡回家了!有点舍不得呢。。。不过,选择了就要接受到底。很快,我们就会聚在一起囖!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