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七里香
还有那短短的二十多天
就要回到你熟悉的地方
你该很忙吧

早阵子
无论是 msn or skype 的屏幕视窗上
再也看不到你的踪影
真的好不习惯
习惯了有你的日子
相差两地的我们 几千万里的我们
即使网络系统有时真的差到令我们破口大骂
我们还是可以聊些有的没的
当任何一方遇到拙折
我们都会互相为对方加油打气
鼓励对方 聆听对方的委屈
相反的 也会分享快乐的事情

你说
离乡背井那么久
是时候回家陪陪家人
免得让自己后悔
你也说
每每回家一次
看着身边一切的改变
有点感慨 有点心酸
我也何尝不是呢?
每每都觉得爸爸及外公的容颜
都明显一次比一次的老了
与我记忆中的脸庞都不一样了
心里也有点害怕

最近
常常听到谁谁谁亲人的离去
发现身边的人开始一个比一个少
真的会感慨生命的无奈
离去 是无法避免的事
阴阳两地 这四个字
真的包含了很多无法说出的言语与感受

你问我
你选择回去了 那我呢?
到现在 我还是无法给你一个确定的答案
也不懂该是否可以很快的做出抉择
很想回去 但发觉自己好像迷失了
对于将来 自己越来越模糊
脑海已没以前那样 满满的计划

我想 如果不是发生那种事
你也没那么快回去吧
毕竟 你还有很多理想与包袱
五年的日子为自己打拼
就这样放弃了吗
但 我相信即使需要从新开始
双子座的你还是会有一片春天
你说 「接受,并不代表束手无策,更不是完全放弃
接受,等于放下」
放下 路才能走得更好 更远

此时此刻的你 该是在倒数回家的日子
再也没有前阵子
彷徨不安的思绪与心情了吧
无论如何 我只想说
你的任何选择 我都还是会支持你
加油吧 七里香!

1 comments:

好感动的一封信哦!嘻嘻。。。
少了我们的‘闲聊’时刻
真的有点失落、闷得发慌
电脑打开后 没舍作为

嗯 倒数我回家的日子
还真的过得蛮快的
这几天的情绪 起伏不定
累积4年的物品
终于收拾成裹 送回家了
倒是松了口气

常听说
身在异乡为异客
投身在外工作的游子
有谁不想与家人聚在一起呢
没有人永远想当个游子(异客)吧
再呆几年后 我想这是有可能的

回想起来
还好现在 抽身离开
要不然 可会成了
身在异乡的异客之一
没了亲情
难受孤单时候
谁来安慰自己

对 学习放下
才能够
得到更多更丰富的
人生启示

期待春节
我们又可聚在一起
就在我们再也熟悉不过的地方
叙旧 聊天 吃喝玩乐

也为你‘加加油,Go Go Go’!!!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