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最近,值班表刚‘新鲜出炉”,下个星期又要轮早班了!由于要从夜班换早班,结果,这两天就没机会加班,虽有点不惯,但还不至于浪费这可贵的休假,至少该利用空余的两天来助理一些一直耽搁的事情。也许,已习惯了当个“夜猫子”,所以,白天还是感到很捆,夜里就像个小精灵似的,不能入睡。心想,反正都睡不着,不如就来个大扫除!

很喜欢夜晚的心情,然后听听音乐,收拾下这儿那儿,看看综艺节目,让自己开怀大笑,还是阅读友人寄来的电子邮件,这种感觉真的很棒。发觉之后,前阵子超烂的心情也因此随之烟消云散!这两天的假日真的是值得一放,因为有点回到之前的自己。我想,我终于挨过这个“过渡期”了!希望每一个明天都会更好,自己也会努力的迎接一个崭新的明天!!加油吧!!

2 comments:

别习惯当上‘夜猫子’呀!熬夜真的对身体很不好,早点休息吧!别累坏自己!(好会说吧我。。。哈哈。。。自己也一样,只会说你而自己还不是一个夜猫子。。嘻嘻。。。)

夜猫子+熊猫眼 就要是我亲切的朋友了!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