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N 年前的今天,可爱的爸爸呱呱出世了;而 N 年后的今天也是您老人家的大日子。可惜的是,今年,我又与去年一样不能回去跟您贺寿。幸亏,至少妹妹今年已归国,还有新加入我们家庭的小不点,所以,如要相比,您还不算吃亏!相信这次的庆生会较热闹,有您宝贝的孙子-“豆豆与芽芽”逗您开心。

对您,心中有份歉疚,但看到妹妹与哥哥们会百忙之中回去,我也感到欣慰。除了目前打个远方电话祝贺您,再吩咐妹妹用老套的方式包个红包给您外(也许您会认为只是一种物质表现),还有早几个星期从沙地寄的“生日卡”(不懂您已收到了没),我也不懂自己还能做些什么,而这些,也只是目前我能做的!无论如何,亲爱的爸爸,祝您永远健康、开心、平安与长寿。。。。。

爸爸,生日快乐!!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