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医院的旅游部门是我每个星期都需报到的地方!因已向院方在明年一月份申请三十天的年假,下个月就要回马与家人同欢共庆华人农历新年,原本该是开心的事情,终于可以回家啦,但是至今回马的飞机票都还没确定。天呀,还剩那区区的三十几天我就要回去了,真的令我伤脑筋!而每次特地到旅游部门,浪费几个小时,结果答案还是一模一样:“ your's flight still haven't confirm, still waiting list, u can come back again by next week,to confirm the flight", 我想这个回答结果我也可以倒背如流。

其实,预定的这次飞机票已是今年三月的事,只是在九月假期回来后,打算延期几天才回来沙地,但万万没想到至今都还没飞机票,已询问其它航空公司,但全部都配合不到我的时间,唯有这家航空公司。虽还没有确定的机票,但曾试问价钱,听说至少都要三千七百多。哀哉,超贵呀!汽油不是已下价了吗?为何机票还是那么的贵?真不明白,当汽油上价时,什么行业的企管都有种种理由把物品的价钱调高,但汽油降价时,为何不看他们把价钱调低呢?希望年终的 annual review,该航空公司会带来好消息。但最重要的还是我回马的飞机票。我想,如下个星期再没有机票,沙地不会再是一望无际的沙漠,该会突破历史,会演变成泪流成河吧!(夸张点了),还是该游回家吧!

4 comments:

Hey my dear fren, what happen to your blog??? There's nothing in your recent posts! Just the title but no texts inside.

Ya loh,I tot something wrong with my handphone when viewing thru WIFI at Starbucks this afternoon.
You 1 us to sponsor for your air ticket siboh? Haha

Siang: aii...i think the line down again. Anyway, hope taht this time no problem! Merry X'mas and Happy "Tung Zhi"

愿你尽快定到回马的机票!!哪我们就可以见面饮茶了!!嘻嘻。。。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