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一趟杜拜之旅后
就病了一场
人 也消瘦了 2kg
原以为这个旅程
可以让自己轻松下来
让自己尽情享受
把不愉快的烟消云散

结果
吐了五天
什么胃口都没了
差不多把整个胃都翻了
这儿 才把美味佳肴品尝完
那儿 过了几个钟
就把它给完完全全的吐出来
就连飞机餐也不放过

回来几天后
呕吐症没了
感冒及咳嗽这两个“好朋友”
又与我为伴
所以 我又患上“狂吃”症
把那失去的两公斤
连本带利 双倍奉还
人 较上了年纪
新陈代谢没年轻时那么好
看到飙升的体重
看到镜子里的自己
觉得这个自己很陌生
不是那发胖的自己陌生
而是 看不到内心的自己

病的感觉
真的很不好
人 真的很消沉
很失落 很痛苦
非笔墨能形容
特别是还要起身为自己准备食物
这 就是别人所谓的强悍的独立生活

吃 只是为了让自己的体抗力增强
让自己早点痊愈
不想那种快垮掉的感觉
因为 那刹那间
会好想好想家
恨不得 有双翅膀
可以飞回自己熟悉的地方。。。。。

4 comments:

病了没个人在旁照顾着
是很难受的 我明白
所以啊 亲爱的朋友
回家吧
那个充满归属感的地方

If both of you come back, sure the town will be joyous again...

fateong,
sure or not? Are u going to employ us? Haaa...anyway, thx for drop by

时间到, 就会回来了!独立生活就是这样的!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