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原以为一趟杜拜旅程后
心情该有会好转
自认的衰运
会被抛到九霄云外
结果不是的

当事情一次又一次的 发生
开始对身边的一切感到麻木
已不在乎别人怎样对我
工作时给我几糟糕的 assignment
还是 无端端让别人丢白眼

那天 也不懂怎么搞的
不小心 食指被针头刺伤了
看着血不停的流留
真的像被刺伤的那个不是自己
只是每次还没接触病人时
都会提醒自己带上两层手套
那伤口 每次在洗手刹那间都会隐隐作痛
但都没有仔细的去注意
直到那天准备便当时
才发现原来伤口还蛮深的

再来 就是一而再 再而三
病人的无理取闹
最近 常会出现被骂的现象
即使自己有多不愿意 不甘心
也写了个‘大信封’
服务行业就是这样
别与顾客争执
要明白顾客永远都是是对这道理

我想
那天清晨
是我人生唯一一次被骂的最严重
虽然 他之后不停的道歉
甚至还送了好多糖果
记得那天 我一点伤感都没
被责骂时
还以为自己好像个局外人

原来
麻木的滋味是这样的
不管别人的任何言语或动作
那都伤害不到你
因为 你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
会对四周莫不关心
就连对自己也一样
衣食、家务也是乱糟糟的做
时间到了
就很机械化的去做该做的事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