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新年愿望!!

记得, 这是小学开学后一个很热门的课业题目。也不懂当时老师是借题发挥,让我们对崭新的一年定下目标,努力向前迈进;还是,随之乱给的课业?我想, 以我们当时的年龄,可想而知,新年愿望都大同小异,就比如:把课业搞好、可以拿几科 A 啦、考前几名。。。之类吧!毕竟,小孩的世界是多么的单纯,除了考试烦恼,多半日子都是无忧无虑的。

光阴似箭,2008 年已接近尾声,2009年的脚步声也越来越近。试问自己,这一年,自己到底做了些什么?我想,真的要认真检讨检讨!那, 2009年,一个崭新的一年,又会有些什么新年愿望吗?原来, 随着年龄渐渐的增长,想要的东西是那么的简单,不是一年可以有几千几万的薪金,或不实际的梦想。反之,只希望身边的 人个个都身心健康、平平安安,而自己无论是事业或健康都顺心顺意,就很心满意足了。虽然,这只是一个平凡的愿望,但对我来说,却是一种不易追求的幸福!那,你呢?

4 comments:

每当年尾, 心情总是复杂的。

我也与你一样,希望身边的亲人朋友个个都健康快乐!

肯政:
是呀,矛盾的心情!

香:
因为我们是同类的嘛!!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