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失眠 失眠 失眠
不是不想睡
但周大老先生像已把我遗忘似的
又是一个漫漫长夜

翻来覆去几个小时
瞪着那天花板几个小时
可爱的绵羊也被我数睡了
为何我还是没被它们催眠呢?
是太累的关系吗?
是气候太冷吗?

前阵子 空调器发生了故障
现在还是阿达阿达的
只有冷气 功效
索性把房间的空调都关上了
夜夜临睡前 把热水往肚子里灌
然后就是整装待发
长袖+长裤+长袜 全都穿戴着
希望可以让自己暖和些
但 四周还是那么的冷
那么喜欢冬季的我为什么那么怕冷?
不解!

再来就是过多的工作量
天天放工后还以为刚打完一场仗
原以为那么累 应该会有个好睡眠
原来 太累的自己更难入睡
不懂为何脑袋还一直转呀转呀
但身体就疲惫不堪
其实无论是生理或心理
两者都累得快不行了
那种感受真的很难形容
但最终 还是无法真正入眠
难道印证朋友所说那样
工作一条龙 放工一条虫的话
不管是龙 还是虫
天呀!我就快是熊与猫的结合
加入熊猫一族的成员
明天又要把熊猫眼带上班了

1 comments:

懊恼。。。最近好多人都失眠喲!朋友,绵羊数完了,再数数别的吧!可能有效也不一定。。:)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