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昨晚 ,七时多放工后,15分钟步行到宿舍。洗完澡后, 写了短讯 告诉好友,真的好累,不能随她们出去。之后,就真的睡直清晨四点多,很久没试过这样了。其实,所谓的累,不只是身体上的疲惫,再加上心灵上的累!前阵子,由于病人出现了些状况,所以忙得连真正休息的时间都没有,更惨的是还要面对那些假惺惺的假好人,精神、心理和生理都好累好累 。好想放自己个长假,不想面对这些人!所以,有时真的有点抗拒上班,与这班豺狼鼠辈在一起,迟早我会失去自我。请拜托,我只暂借个地方,时期到了,我就会回到我原本的地方。别把我弄得那么累, 好不好?

2 comments:

服务行业,面对的是人,复杂且不同背景,累,也就免不了。一觉后,睁开眼就是新的曙光!(睡迟了就。。。)

谢谢你到此一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