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最近,我终于不是纸上谈兵,来点实际行动,为我想搞好自己的 blog做出一番努力时,但,老天爷好像给我一个考验似的。首先,就是那该死的 net work。用了一整天的,努力的在研究及学习如何为自己的 blog添加一些小目录,并想为自己的小天地来个改造时,偏偏就来个network down!天阿, 真的白费心机,浪费了我一天的心血,最可恨的是,一个月需缴付 275 的 internet fees,但只是 256 kbps (the highest speed),常常都会出现挂掉的情况,这儿的科技真的够“发达”,唉。。。。。害我常常害破口大骂。之后,就是我手提电脑的中文软件出现了问题,不懂为何就是无法启开,真的够气人!讲到用英文嘛,我不是行家,自己也有自知之明,真的不敢献丑,该说自己是 sendirian berhard。 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经过我两天的苦苦研究,中文件软终有可重出江湖,可喜可贺,拜托别在玩我了!其实,我只想写写自己的心情,抒发下心里想说的话,记载些生活上的点滴,及分享一些周围发生的事或所读、看到的文章,让自己往后有个回忆。希望自己不是个三分中热度的人,无论是写 blog 或做任何事情,都保持着持之以恒的态度,努力向前迈进,无论遇到什么困境或困难,都不放弃,虽然努力后的结果可能不是我想要或达不到预期中的效果,但至少为自己努力过,享受过它的过程。就像现在,虽然我的 blog 并不是最棒最好的,但我很享受写 blog 的心情,为自己加油吧!!

4 comments:

Hey, jie jie....

lol....just dropping by to say hi....cannot read what you writing also....hehe....

Ohh..so sad to hear that, is it all in arabic, just try to click on english version, then u can c it, anyway thx for drop by.

275要这么贵?我付64而于

To 1046,
Ya, is really expensive, 10s for drop by at my blog. A warm welcome to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