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突然好想前室友;
那,以前在槟城与我“同居”五年了的她;
从 coursemate 变成 roomate 在转为 housemate的她;
那个每次在 mamak 档总爱点 roti cheese & tea tarik 的她;
那个常说我是她老公的她;
那个怎样都吃不肥的她;
那个第一个说要来沙地工作的她;
唉。。。。结果呢?
那个要来的人却没来,说不来的人却来了!
当时真的好希望大家还是依然没有分开
但,没来沙地工作已证明她还是那麽幸福
虽想她,但更希望她幸福快乐!
庆辛的是至少人生中遇到那麽一个她
你是不是也有这样一位室友?




多年前她送的生日礼物,把它带来沙地。虽然鞋底已经很破烂了,偶尔在洗衣间走一趟,鞋子都湿了,但还是舍不得丢掉。妹妹曾说过:如是一对情侣,双方都不可以买鞋子送给对方,因为会导致分手下场,这个说法是真的吗?会分手的人,不是迟早都会分手吗?



后记:
除了前室友—Elisa,也希望我这班好友爱妮、羚诗、丽诗,都会找到自己的幸福!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