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在医学角度来说,医治末期病人最好治疗方法就是别让他/她们那麽痛苦,即使最一程也要让他/她们走的舒服。可是,长期这样定时打针,我真的开始质疑自己,质疑是不是在慢性地博取一个生命的寿命?更何况那区区只有两岁的小孩!我,是不是像一个以前春秋时代的大官,执着一面正统的金牌,毫无留情以正法对她下手?还是像个无情的杀手在谋杀她呢?虽然,在医学上我并做任何错事,毕竟这是唯一的治疗,但心里还是很难受。突然间会询问自己:其实自己到底适合这份工作吗?


2 comments:

其實有時候在想,醫生和護士是不是已經麻木了,不會把感情放在工作上?

Chloe,
见仁见智吧,有时我们也是会有感情的一面,无法完全把自己的感觉给封杀掉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