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终于,它宣告退休了!
一个陪了我无数的日子的旅行袋

它,没有华丽的外表
更不会成为众人的焦点
只是一个平凡、简单、实用的旅行袋
是我报名中国北京旅行时
旅行社免送的蓝色及符合飞机条例手提拉旅行袋

北京一游是 2005 年
自从它的出现
每一次出外旅行
总会看见它的踪影 有它陪伴

从中国北京、天津及承德八天游
再到印尼雅加达的七天游
再来是香港背包旅行、新加坡的背包旅行
之后冲出亚洲
它与我 来到了欧洲
从英国到法国巴黎、巴黎到西班牙巴塞罗那
再到意大利威尼斯 威尼斯去比利时的brussels
最后是苏格兰
还有最近的一次旅行是杜拜
原以为这次巴厘岛它也有份参与
那知 在沙地回马的旅程
它终于抗议了
真的有点遗憾 有点可惜
我 在也无法拉着它浪迹天涯了
但 还是谢谢它陪我日晒雨淋 风吹雨打
渡过每个时光。。。




再见啦!

2 comments:

好喜欢,你写的这篇文章!野是个乡下老,去过的地方不多,希望能在您的部落里曾天一些视野!谢谢!

你的生活还真精彩也!我想,很多年轻人都想往你那种浪迹天涯的潇洒。我也是很想到处去走走看看,可惜金钱和时间的确是很大的问题。我家也有一个像你那样的袋,是我爸妈去云南旅行时,旅行社送的。现在此祝你回家一路顺风,一家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