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还有一个小时,就要从香港飞往立得亚,相信大概马来西亚时间临晨三点多才到达沙地机场。

从前三天至未上机前就一直收到亲人及好友的电话,虽然我也不小了,但个个还是千叮万咐要我好好照顾自己,关怀的话一直在手机里转来,还有 SMS 的话,真的令我好不舍,听着他们的叮咛,看到他们的 SMS,眼眶也开始要红了,强忍着不让眼泪留下。辛亏今天并没人来送机,哥哥把送我到机场就回去工作了。不舍是难免的,唯有期待下个假期快快的到来。临上飞机前,发送 SMS 给大家,谢谢那些不管是请我吃饭、喝茶、打电话、SMS.....的人。

真的谢谢你们!

P/S
LT. Tan: 听说槟威大桥塞车是昨天的事,干嘛准备房间叫我昨晚去槟城啦!
七里香: 加油哦,当我决定加入你的行列时,一定通知你!不懂对你是好消息呢?
KTiong. Tan: 谢谢你一直打来的电话,虽这次大家都很忙,但至少可以在二姨及小姨家看到你。你的篮球 技术还是一级棒!
KTee. Tan: 你克忠的电话真的非常多,不能出席你的婚礼真的不好意思,祝你与月芬嫂嫂新婚快乐
SN.PengPeng: 谢谢你无论在沙地一直以来的照顾,这次真的剩我一个人,但相信我会努力的适应没有你们的日子。

4 comments:

也祝愿你回到沙地时一切都顺利。。。。
多充实自己,下一个假期很快就会到的了。

zither: 谢谢你

七里香: 加油哦,当我决定加入你的行列时,一定通知你!不懂对你是好消息呢?

哈囖喂,朋友!
请记得虽已不在新加坡而返回到最初的基地生活的我(七里香),当然随时呆在这里等着你的好消息,归来吧!哈哈。。。等你哦!嘻嘻!!

七里香,
时间到,一定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