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大舅的“爱心榴莲”


大马又吹起榴莲气候风了,看到朋友的面子书都是大谈吃榴莲的的心情,心中真的好羡慕哦!每每回到大马时,都没遇上榴莲季节,只怪自己没口福。上回未回到沙地的前两天,大舅特地到超市买了一小盘的榴莲给我,当时并不是榴莲季节,所以所售卖的榴莲,价钱也比平时来得较昂贵,而且也没榴连季节时那么好吃,但是他的心意却让我甜在心头,也让我提早过个“榴莲瘾”。

谈到榴莲,不禁让我联想到槟城所出产的榴连,尤其是浮罗山背的榴莲,是如此闻名及响当当的!记得,在还没正式离开槟诚时,我们几个好友还特地架车上浮罗山背吃一顿榴连自助餐。记得,当时果园的老板是那么的友善,还不时解释如何分辨不同类似的榴连,而当时相当著名的榴莲该是:葫芦、红虾等,甚至有些用号数来替代呢!而,这些奇奇怪怪的名称是因为榴莲肉的外形较像哪个事物而取的,当时,这是果园的老阿伯告诉我的

如果真的有机会,不妨前往槟城的浮罗山背 (balik pulau)去品尝下榴连自助餐,价钱不是很昂贵,曾看过只有马币 10。00-20。00的榴连自助餐!让你们过够“榴莲瘾”。除此之外,还可以买些别的水果回家让家人品尝品尝!








2 comments:

榴莲吃太多不健康,其实你是想念与朋友们的回忆多于榴莲!对吗?哈哈哈。。。。愿你,有机会重回以往的回忆!

匿名者,
哈哈,你还蛮不错的,说中了我心头话。对于榴莲,我还不至于那么留念。可是,人生就有那么一次美好回忆已经心满意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