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没想到自己可以病得那么久,大概有两个多星期吧!期间,病情反反复复,时好时坏。尤其是晚间及清早时段最辛苦。晚上,常常都无法安然入眠,因为会咳个不停,甚至有时会咳到流泪;而清早时段,起身后,喉咙像被一团火燃烧似的,偶而所吐的痰有些血丝及一块块青或黄色的。整整两个多星期,自个儿的模样都有点惨不忍睹。而,每天下班后,脑子里只惦记着我心爱得被窝,除了吃与睡外,脑袋真的再也不会去思索些什么,就连电脑与网络也没有任何的吸引力!

病的时候, 还要自个儿准备吃的,用的及家务事,感觉这样的自己好凄凉哦!

病的时候,特别的想家,可是又不敢打电话回家,好怕自己会哭得唏哩哗啦的,又加上声音沙哑,害怕家人会担心自己,大概有两个星期没打电话回家,而他/她们也以为我忙于工作。

病的时候,特别怀念马来西亚的食物,尤其是白粥及汤粉之类的食物,好希望自己身在大马,即使没人可以为我煮饭,至少也可在街边档买到食物。

病的时候,肚子特别容易饥饿,会不停地吃,可是却食无味觉,觉得自己好挑食!

病魔终究离我而去了。现在的自己好多了,没之前那么,累得快挂的样子。终于,可以重回我的部落格,把这两个多星期所滋生的蜘蛛网给打扫掉。

不管我认识或不认识的部落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关爱。



自创的通心粉粉面汤,安抚我想念面汤的滋味



血液检查,一次过抽了四瓶的血

抽血后的几小时


抽血后的第一天,抽血位置开始出现瘀青


第二天,抽血位置比之前较严重


第三天,比之前更严重




瘀青越来越大

将近两个星期了,瘀青还是存在,早知道就请同事帮我抽血。原来,专业抽血人士的技术是如此”高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