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我有属于我个人的加油站!


一个类似布告栏的加油站


一个白色四四方方的硬海绵,再为它盖上有色彩的衣裳 然后再作些简单的设计


就这样,“我的加油站”就形成了!


“我的加油站”, 贴上了些贴心及勉励自己的话语-为自己加油打气


“我的加油站” 贴上了些备忘录小帖子-提醒自己别忘了做某些事情


“我的加油站” 贴上了家人及好友所寄来的贺卡-为心灵添加些温暖



我的加油站



2 comments:

你的加油站很简单也很整齐!不错,不错!有个加油站是件好事,因它能给你一些启示或鼓励。但是,不能太依赖它,因为人总是要靠自己.朋友加油吧!

人老了, 头脑已没以前那么灵活了,有时真的需要些便利帖提醒自己!谢谢你的鼓励,我每天都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