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相熟的朋友放假去了!三天前,就连室友也回马渡假了。在沙地所认识的人多数都来个悠长假期,相信要与友人聚会将会是十月份的事。

这几天,值班后就是忙着一大堆有的、没的事。室友的不在,行动上就没有不便之处,不用顾虑那么多,感觉有了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一个自由的空间!

与室友并没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只是彼此的生活方式与态度有些出入。也许,是我自个儿的问题,有类似洁癖的习惯。所以,较讲究及注重清洁这问题。老实说,关于个人清洁问题,我一直都不会过问,但如是属于彼此共有的地方,到希望对方会着重些。想见容易,相处难,好多事,不是每次都要说出口,毕竟大家好要相处一段时间,说出口后,也许会把彼此的关系弄得更糟,往后见面了都会觉得尴尬。唯有能做的就是,不想看的就不去看;看到后,真的忍不住,就自己动手洗洗抹抹,要做就不要埋怨。自从上次回来后,我真的很少踏入厨房烧饭。第一、因为厨房多数都被人霸占,用霸占这字眼好像是太严重,该说是室友太勤劳,无论任何时候,上班前放工后,每次都看见她在厨房。第二、我不想变成“老太婆”,好多时候都看到厨房煤炉旁留下些剩余的食物,还有抹不干净的桌子。有时,真的可以无所谓的洗抹算了;但有时候,当你用心的在保持着它,而别人又毫无察觉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覆着同一个动作时,自己真的开始埋怨及自我唠叨,尤其是当你值班回来时,看到这一个你不想看到的一幕。之后的我,就很少踏入厨房,看不到的东西至少不用那么烦。偶而,趁室友不在时才准备食物。

两个月前,已申请搬到一个人住得宿舍,可是至今依然毫无讯息。没办法,在沙地做任何事情都要靠关系。要搬离目前的住宿真的好不舍,医院有好多不同类型的宿舍,但这个宿舍是我最喜欢的类型。好喜欢这个住宿,因为有太多的喜欢。。。。。,而且也住了快将近两年,也好怀念之前的室友!现在,唯有尽情享受我的自由空间吧!




客厅+饭厅






厨房


洗衣机+烘干机


我的被窝 (房间)








跟随我已久的观音菩萨


我的个人洗衣间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