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明天不用上班
因为又得去上课
开心的是这次课程后不用考试
只是需要 return demo 而已
万岁呀!!!


也许知道自己没上班
心情特别的好
心里少了一种压力
毋需谨记在加班日清晨五时打电话去岗位
询问加班是否被取消
也毋需担心会起不了身
这样毫无压力之下
相信睡眠会特别好


其实,自己并不喜欢上课
过惯了繁忙的日子
那种马不停蹄的工作
叫我安静的坐下来上课
是多么的难挨
以往至今,我自认是个懒蛋
只对自己有兴趣的书籍及事物
不会有打瞌睡的心态
不过,算了吧
课程,无论如何是必上的
想想有哪家医院会付钱给你上课
目前工作的这家医院就是如此
每一个必上的课程
出席及及格后
都会一笔读书费
别羡慕我呀
更要强调的是 真的规定好多好多课程是必上的
有时也是挺压力的


这家医院在沙地是鼎鼎有名
再加上也也是间研究所
常常与外国医院联合主办好多研究课程
对有上进心的医护人员来说
真的就是家好医院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