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回家的日子越来越近
身边还是有做不完的事
现在,「我的加油站」会有三张小便利贴
脑袋一闪回家前要做的事时
就赶紧把它记下来
脑袋灵光一闪要带回沙地的东西
又把它记载下来
脑袋再闪回家要做的事
就记下来。。。
没办法,半年才回家一次
有时一些个人事务要在出国前处理好


要做的事,
每天放工后,就开始一件一件完成它
第一晚:到超市进货,冰箱里已没蔬菜、水果、肉类等食物。趁还没开斋月,超市营业时间还没日月颠倒前赶快准备。
第二、三晚:把家里从头到尾打扫及抹一遍。这几个星期屋子都属于我的天下,当然要焕然一新
。。。。。。。
再来,是一个一个删掉
看着那张便利贴
心里有种莫名的满足感
表示自己处理事情的效果可以吧!
虽然,
好想以最短的时间做完一切
可是,有些事情并不是十万火急的事
何不那样一天一天慢慢把它做完


也许,是自己一直充满期待吧
在期待的阶段
期待一个明天
期待全新的一天
期待一个悠长假期
还是期待一个全新的自己
以一个好的观念、好的思想
去等待每一天
因为「期待」
我的人生才会有一股生命力
促使我努力想前走、想前看

期待 ,好梦幻
但也像似我们的一道彩虹
因为,我们的人生不该是灰暗的
该属于色彩斑斓。。。。。。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