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昨晚,左眼不知怎么的,开关眼睛时总觉得有东西在磨擦,之后感觉好痒,接着就红肿起来。应用了一个小时不停地做 irrigation,感觉并没有好起来,原本打算 call sick,之后又觉得怪怪的,即使睡眠欠佳,还是决定去上班。可惜不是在大马,这里出入不便,所以不那么容易可以上药房买药,所以又得去见见医生。早上登记,再趁午休时间试试可否见到医生。由于是假日,所以得在紧急部门的门诊部登记,之后才去往polyclinic那儿。期间发生了一个可笑的事情,原以为登记后再自个儿去 polyclinic, 那知紧急部门的同事不允许这样做,坚持由紧急部门的同事带我过去。名字被呼叫后,傻傻地跟随他,之后被带到紧急部门大门口,结果一辆好像在高尔夫球场或酒店所常见的白色机车停在面前,司机不停地摇手叫我上车。当时,真的意外又尴尬,怎么这一点小事既然变成有点小巫见大巫,要这样子看医生,还是第一次,真的会毕生难忘!难忘的沙地之旅。。。。



白色机车及年轻司机趁他有型有款的等候别的同事接受我病历时,快手的用手机拍了下来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