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科技发达是每个人都可见证的事情
之前,在工作时间上网时并不晓得原来雅虎邮件已设有类似 MSN messenger 的聊天室,只是甚为好奇为什么友人会向我问好。直到前两天,在写病人报告时,登入雅虎邮件后,才发现的。哈哈,原来自己真的阿达阿达的。
医院的运用及操作一向来采用电脑式。就像有些小手术、大手术、病人出院药物等。。。全都得上网登入医院网站,再输入个人的密码,检查该在手术前准备的事物或病人出院药物可否领取。。。不久将来,就连入院的病人的药物,也是全权电脑式。
忙碌的时候过了,把病人们安顿好后,就可以安静坐下来写报告。现在,在登入密码写病人的报告时,也顺道开启我的雅虎邮件。发现有时可以一面写报告、一面与友人闲聊几句,也是一种享受。当然,要懂得适可而止!病人们,还是我的优先权。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