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Pool party,是外国人流行活动。
上两个星期,纽西兰同事原本打算帮美国同事庆祝新居入伙,结果出席的人越来越多,而,美国同事的宿舍是规模是那么的小,最后更改地点,派对搬移到离我宿舍附近的游泳池。一向来别人都说我有些 anti social,可是这次,我没有拒绝。 放工后,第一次参加这只属于女人派对。其实,当天大家都尽兴而归,即使被丢下水。我发誓,我一定会去学游泳,不会再当个“捍鸭子”



派对前的情景

纽西兰同事,我们派对的筹委会主席

Mmm..yummy..yummy..

大家都好忙-医肚子最重要

各国的同事们

大家的表情都好怪!

欧洲人 (忘了从那个地方)

美国人+加拿大人

我唯一两个同乡及其他三位菲律宾同事

忙于 Shiksha

好转注喔

Shiksha (沙地著名的烟斗)

被丢下泳池的那刻

接下来,其他丢下泳池的同事们



P/S: 沙地是回教国,沙地女人是不允许照相,还有不允许男女约会,除非彼此是夫妻关系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