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原以为,
之前一切已安排妥当
可是,现在问题一个一个接踵而至
更不高兴的是
那讨人厌的上司竟然编排今晚开始当夜班
至直最后一天的工作日才值早班
这次真的会面临时差问题
更糟糕的是值夜班当儿
又要我 in-charge 病房
我只想平平安安过日子
不想胜任什么组长。。。。
那高人一等的职位


压力,
一种无形中的压力
也不知怎么形容它
就是把我压得有点透不过气
因为压力,
我无法控制食欲 不停地吃
青春痘也找上门来
开始在脸上留下烙印


努力地去深思
想把那难受的感觉抛开
又患上回家前恐惧症吗?
每次回马难免会有些担心
该说沙地的友人们也同样面临同样问题


在沙地,
只祈求可以一切顺利
机票、出入证、旅行箱、最后一天当班及护送去机场司机
都没有临时出状况
那就真的谢天谢地了
原来,去机场有压力
坐飞机也有压力
回家前更有压力

3 comments:

白衣天使,愿你一切都安好!加油!

为什么,你会认为自己的人生是如此的压力呢?是不是自己的问题呢?你其他朋友也会吗? 保重。。。

林野,
谢谢,期待回家!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