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真的无法想象真的要回家了
感觉好像有点不实在
七个月多了
我在这儿生活了七个月多
感觉好像时间过得特别快
从慢慢地期待
苦苦地等待
一天一天地倒数。。。。
再到已经习惯及适应这儿的生活
不敢相信 我会有点不舍
也许,我真的是不想改变的人


跟着我的小帖子
再做最后一次检查
护照、机票、纽西兰之旅的机票及资料
从行旅箱再到带的文件
不容有失


其实,
早在两个月前已把要带回的物品放在行旅箱
只是这几天
整理后 又重新整理
东西拿出来 又放进去 一来一回
把行旅箱一次又一次的放在 weighing scale
20kg? 23kg? 23.8kg? 24kg? 21kg?
直放?横放?。。。。
为什么每量一次
字数都不一样的
害怕行旅箱会超重
咦。。。。
这次没没看过超过 25 kg的字数
每次都超重
但还好不会太过分
只是多了 0.5-1.5 kg
即使是 hand carry 也不重
以前
每次就连手提电脑的书包也不刚过
会摆放些东西


希望明天的病人可以乖乖地
让我顺顺利利放工
之后去机场
虽然有点赶
晚上八点钟的飞机
从利得雅飞往杜拜
之后抵达新加坡 在转机
而星期日八点二十分才抵达槟城
会很累喔

回家后会一阵子不能上网
哥哥家 爸爸家 没有网络
没办法写部落
就此先告假啦


我要回家啦
吃好吃的 见见我的老爸及外公
还有好兴奋喔 可以驾车啦
也会去纽西兰旅行
大家请珍重!!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