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离开我那熟悉的地方,开始我的飞行旅程。一顿又一顿的飞机餐,一个又一个陌生的脸孔在我面前停停走走,这次又是一个长途旅程。

也许,别人都很羡慕我,可以不停地搭飞机,展开我一次又一次的旅程。可是,每一次旅程我都需要时间来调整自己的心情与情绪。有时,习惯在一个地方太久后,倒不想回来,不想承受离别时伤悲。每每一别,无论已在沙地有多久的时间,自己都无法带着轻轻松松的心情来离别。是我不坚强吧,难免会像个小孩子那般会想掉泪。总觉得以现在的年龄,不该有这样的举动,即使不是在人前掉泪。原来学习武装自己是那麽困难的,我以为自己已经可以胜任,可是在离别的刹那,只有自己真正知道,自己是彻彻底底的失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