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飞机的摇晃度比前几次来的严重,加上之前有点不舒服,看来这次又无法在飞机上入眠。向空姐要了杯白酒,希望这杯白酒可以帮我入眠。记起曾经有个朋友告诉我,在机上该选择白酒,而并非红酒,因为白酒是属于凉性的,长时间呆在飞机上,喝杯白酒对身子会有点帮助。对于酒,自己真的毫无研究。

第一次搭飞机,身旁的座位既然空着。而,前座是一对阿拉伯年轻夫妇,一对不停地为难空服人员及惹人厌的客户。我想,累计多次的搭飞机的次数,最不想小孩或中东人会是我的左邻右舍。

忘出窗外,夕阳西下,太阳公公开始隐退了。这个世界是多麽奇妙,就这样,我们可以从一个地方又到了另一个地方,到了一个不同时差的国家。想想一小时前,与家人是那麽的靠近;而几小时后,我们彼此间的距离是那麽的遥远。

一阵阵不舍地心情开始环绕自己,试着将它抛开、抛得远远,结果,不知怎麽却咳个不停,恰巧空姐经过,投来了关爱的问候与眼神,一个陌生人的人情温暖。

只希望尽快结束这飞行旅程,回到有我气味的宿舍,因为在我熟悉的地方,我才能找到我的安全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