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我以为
这几年你我一直拥有相同的共识
即使之前的远距离
但无论任何时候
彼此都会互相鼓励、互相扶持

是环境?还是生活?
把我们俩的距离拉远了
会在意见及思想上发生分歧
你说
我不了解你那阵子的心情
不明白现在大马的生活
你告诉我
我该呆在沙地多一两年
好多人想来沙地的机会都没有

记得
之前的你不是那样说的
我们意见是一致的
家庭、爱情与面包
你说前两者是最重要的
现在的你却选择了面包

试着把彼此间的距离拉近
显然徒劳无功
反之会把关系弄得更僵硬
原来,
有些关系是无法再重回昔日
发生了的事无法当做没一回事
唯有能做的就是学习如何去坦然面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