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新西兰背包之旅是因好友提议的,只因她的朋友在新西兰南岛念书,今年年尾即将回马,所以在她未回国前可以充当我们的导游。从三月起,就不停的上网查询机票,希望可以预订到廉价机票。哪知,不幸的是每次与友人商量关于机票的价格后,每每在预订机票前一次又一次出现上涨的情形,幸运地马航在四月己五月间举行网上促销,价钱也不是很昂贵,不至于让我们的荷包也不至于“大出血”。因为是背包旅行,所以我们俩希望不会超过所定下的旅费。

这次的旅行起了小小的波折,北岛原本就我们自个儿去闯,而南岛就由友人的朋友党导游,可是在我们临飞前的一个月身体出现状况,结果回马动了一个手术,结果,无法不在南岛充当我们的导游,一切的行程也使回马前几天才正式计划好的。背包旅行,谈何容易,事前真的要下好多功夫,要上网找质料、查询巴士时间表、新西兰的本土飞机时间表、一切活动的时间表。新西兰,好多活动都是得出海或提前预订的,因为时间紧凑,而我们只有那仅仅的十二天,所以真的要计划妥当。新西兰,一个我不曾想过会去旅行地方,毕生难忘!!


我们的旅程



我的新背包


我的旅伴兼好友-丽诗


马航的飞机餐



有吉隆坡直飞乌克兰,所以难免会有多次的飞机餐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