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喜欢音乐,
因为音乐让我找回快乐!


喜欢笑剧,
因为笑剧可以让我棒腹大笑 忘了烦恼!


喜欢擦擦抹抹,
因为这样可以把坏的心情抹掉,
抹掉灰色的自己!


喜欢狂吃,
因为这样发泄,像把坏心情都吃进肚子里!


更喜欢巧克力,
因为巧克力在我不开心时,
让我心里找到平衡点!





P/S:
结果,心里的平衡却造成生理的不平衡,体重又疯狂飙升了。妹子说真的要控制食欲了。没办法,我们俩真的天渊之别!从小,她好像永远都不会有肥胖的烦恼,而她老姐我却有这样的问题存在。有时,真的很好奇为什么我们俩的相貌与体形可以相差得那么远?以前,妈妈曾开玩笑的对说我,我可是从垃圾桶里拾回来的呢!哈哈!当然,那当然不是真的呀。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