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10月17日﹐我家的小妹终于嫁人啦﹗之前﹐他们俩已拟定在屠妖節当晚进行结婚注册仪式。那天是公共假期﹐大家都毋需特地申请假期﹐双方家人们都可以出席这特别的日子。当天,真的会令他们俩毕生难忘。话说当天,原本已和注册官说好晚上八点钟,哪知,注册官竟然毫无踪影,真的把我们急得像热窝上的蚂蚁,各个不停地想办法联络那注册官,也许,很少人会在晚上注册吧,所以担心注册官把时间记错了。说真的,当妹妹告诉我她是晚间注册时,我还不停地向她确定,我从没听过有人是晚上注册的呢!在加上在还没前几天,妹妹曾打电话告诉我,她梦见自己注册三次都不成功,当时,我们各个还取笑她,说她庸人自扰。

当时,大家都好紧张,无论任何可以联络到注册官的方法都一一用上了。一小时了,我们还无法联络到他,之后决定如再等多一会儿还是没有任何消息,他们唯有自己回去吉隆坡注册吧!终于,大概九点十五分,一辆灰色的国产车快速驶来,车里面原来就是我们等候多久的注册官了。注册官下车后不停地道歉,原来不是他忘记了,他只是在附近出席喜宴,边出席喜宴,边在等候我们的电话,一小时后才发现自己忘了带手提电话。哈哈,真的好一个乌龙的注册官。可喜的是,终于有亲人终成眷属,总算有个圆满的结束。

第一次参加见证结婚注册仪式,还是我家的老么,天上的妈妈应该会很开心吧!十二月中,就是他们俩的喜宴,我家,也好久没有这种喜庆了。妹妹,真的恭喜你,踏入人生另一个旅程碑,姐姐祝福你们俩可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注册,难免少不了花束




戒指-结婚信物





注册情景

婚前宣誓


一张纸+两个征婚人+一对新人=婚姻的开始

 
幸福的一刻与我相貌相差很远、身形娇小巧玲珑的妹妹及我家的新成员-妹夫

2 comments:

恭喜你妹妹咯. :)

Chris,
谢谢啦!:)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