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回来后,庆幸夏季已过,气候已没之前那么炎热,摄氏只是大概三十至三十五度。偶而,晚上即使在卧房,有时也不用开空调,会感觉卧房里有点冷。是的,换季了,冬季要到了。今年的冬季好像来的特别迟。现在是处于换季的时候,偶而会凉风徐徐,即使只是傍晚五点钟,天色已经黑漆漆一片。还记得那天,第一天回来时,看到窗外的天色时,我还以为自己睡过时,已昏睡至是晚间九点钟了,忘了起身工作,回头一看床头的时钟,才知道原来只是傍晚六点钟,真的吓了我一跳。

从小,冬季,是我喜欢的季节,因为有温馨的圣诞节,还有喜欢看到一片白雪。但,沙地的冬季是看不到白雪纷飞、白雪茫茫的情景,只有那好冷的气候相伴。

好多人都不喜欢冬季,因为感觉有点悲哀,心情会很低潮。一个人的冬季,感觉是有点孤寂,但对我来说,却是一个新体验。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