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第一天当班,五个病人,两个是 D.N.R,意思是等我“打包”,把他们送往天堂。哗。。。真的是”开工大吉”,照顾了两晚,还好不用“打包”。因为考试,所以不用上班,心想考试后回来上班应该不会再照顾同一班病人了吧?结果,是更换了病人,可是六个中,三位是 VIP,其中一位小女孩更是属于皇室家族。天呀,最不喜欢就是照顾 VIP 的病人,有时不是他/她们不友善,只是会深感压力,是四周围的人所给得压力,因为是 VIP,各个都会多了那份“关心”。最近不知吹了一股什么风,同一类型的事与人都给我遇到了,比如:同一类型 DNR 的病人,要上天堂的人;同时间当圣诞老人丢不同颜色的垃圾,病人不是感染病菌需要 isolation 的,就是给化疗 (chemotherapy),所以垃圾袋也是五颜六色;同一类高级的人!看来,charge nurse 真的对我疼爱有加!

有不开心吗?还好呀,心里也没那么难受,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求可以平平安安+顺顺利利上班、下班。

平淡,就是一种福气!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