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陶波,新西兰北岛中部另一个小城市。陶波湖坐落于陶波市区的东北角,是新西兰最大的淡水湖,其实它的位置也是北岛火山区的中心地带。陶波湖和临近的河流是世界上最后几处真正野生鳟鱼孵卵地之一,所以,好多游客都喜欢进行些户外活动,比如垂钓鳟鱼、按摩水疗、惊险的水上活动:rapids jet。在陶波附近,还有几个著名的地方-Wai-O-Tapu, Orakei Korako, Lake Ngakoro。陶波湖地热景点有间歇喷泉、热气腾腾的火山口、沸腾的泥浆池和世界上最大的硅石台地,让人叹为观止!


前往陶波的路途


新西兰的风景真的让人神往、让人惆怅


新鲜空气和舒适美丽的环境


陶波的民宿


BASE TAUPO-backpacker's hostel


陶波,这小市镇


湖光美色

冰山与陶波湖

陶波区


陶波市区


新西兰的生活规律,商店很早就打烊了,晚间都没什么活动

陶波的博物物

留下的纪念“鱼”,有我的名字简称,哈哈,我那笨笨的杰作!

流动图书馆,真的很棒,这是为什么外国人会有阅读的习惯,大马值得向他们看齐


巴士站,前往威灵顿




后记:
新西兰,几乎每天都下雨,气候寒冷,即使现在是春天,dan摄氏还是在 1-13 度之间真的要预备雨衣及雨伞。如毫无准备,准会像我那样病了一场!














2 comments:

我上次去南岛,那儿也是很美。我去的时候是冬天,还下雪呢!第一次看雪很兴奋。有机会我也想去北岛。

yeuyeu,
无论南岛或北岛,新西兰的风景也是那么迷人!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