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五月份 在不知不觉中已降临
而放纵自己不去想的事情
始终是时候要正面面对


前阵子值日班的日子
每每遇到上司
总不时把“工作续约”的事挂在嘴边
不停地追问何时要在工作续约盖上印章
也许她不晓得 那老早准备好的续约文件
仍然被我摆放在一边 雪藏着
身边的人无论在任何时候都好关切续约事情
尤其是在聊天室遇到他/她们时
好多时候几乎都被问倒了
告诉自己 这次不能再当只鸵鸟
继续装傻 继续逃避



习惯了这样一个人上班 下班的日子
不用交际 不需打好关系
不去理会别人怎麽说 怎麽看 怎麽讲。。。
只要一人过得好好地 就可以了
身在国外 只要家里的每个人都过得好好地
好多事情真的不用去烦 好多事情不用去想
更有好多事情没人敢来烦你

回去 一切都得重新来过
重新适应新的地方 新的环境 新的朋友 新工作岗位
突然间 感觉这样的自己有点迷失
心里 真的好不踏实

要与不要 真的很难抉择
有时候 当一个人习惯一个地方太久后
即使不是很讨厌 也不很喜欢
但 也不想去改变
也许 这是金牛座的原始个性
当习惯一个地方后
只会选择在自己的安全区里生活。。。。



Re-contracting packaging


合约日期是依据穆斯林的日历表而生效的


6 comments:

为什么会感到很难做决定呢?我相信其实你自己知道要什么!!!

Hey my dear, do brave up urself. Think of what u like to do d most in ur heart... sure u will find d good path of true life. SUPPORT u here... oways ya! Gambate!!! :p

匿名,
有时当一人有太多选择时,就像徘徊在马路上的路人,在交叉路,不知该往哪儿走?仿佛我又看到三年前的自己,在还没决定来沙地的时候的情形。但还是要谢谢,很快心里就会有个答案了

香,
记得,当时我们说好可能会一起回马。结果,你也离开新加坡将近一年了,我还是依旧呆在沙地。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考虑。两个星期,感觉蛮快的

Just follow your will. I believe you know what is your priority and what is best for you. Whatever decision is, we are always behind you.

crocodile,
I know u always with me, thank you!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