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曾经喜欢的颜色 诺干年后也许不会再去喜欢它
曾经一时风靡东西 不代表往后依然会对它那样着迷
曾经爱吃的食物 未必以后还是那麽对它馋嘴


以前讨厌的颜色 也许之后你会发现自己爱上它
以前不爱吃的食物 也许有一天你会喜欢上它
以前不曾有的习惯 把理智抛开任自己放纵当儿
不知不觉中那不习惯又变成一种惯例
。。。。


有时候 有些话真的不可说的那麽绝
做某些事情时 也得为自己留条后路
世上没有绝对的事 绝对的人
即使身边的人、电影的情节
都有太多这样活生生的例子让你参考


这一切 一切
是因为人类的善变 而起了变化?
仰是当时失去了的天时、地利、人和的搭配?
又或许经过岁月的洗礼 而改变自己的思维?
我想 着重于你怎样去看待


后记:
曾经极度不喜欢的红色,自己不知何时开始对上眼了?
不曾想过会在外地工作的我,这一飞就呆在一个沙漠地带
曾经以为不喜欢呆在沙地的我,模模糊糊中就这样呆了将近三年
人,总要踏出第一步,才会知道结果?
还是会因为习惯后的习惯而去喜欢?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