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曾经有段日子,莹和我都开始质疑大家的选择。她,是个医生;而我,却是位护士,彼此工作性质都是与医学相关,意味着我们要不断地进修、进修、再进修,不只要充实自己,更不让自己被淘汰。曾经我们彼此都互相埋怨,为何这行业总是有那麽多试要考,那麽多书要读,好像用一辈子的时间都念不完似的,自己为什麽那麽笨选择它为终生职业?

上课、念书、进修固然好,但可不可以就不要考试呢?享受读书过程,但不喜欢在念书期间承受那种无形中的压力,真的快把自己压得快透不起来,尤其是这家医院的及格巴仙率总是在 85% 及以上。六月份的 ECG Interpretation course,希望自己可以顺顺利利的及格就好。ECG,
一向来都不是我强项,以前甚至是我最讨厌的一课。现在,唯有勉强自己学着去了解及喜欢它!




6月25&26+7月3&4日,为期四天的 ECG 堂的课本和作业



心藏的结构




最高难度的就是必须懂得如何计算及看得懂那千变万化的
ECG Rhythm interpretation


4 comments:

加油!!你一定可以顺利过关的。
从小到大,我都很敬佩医生和护士,因为这是很伟大的职业。虽然压力大、又有很多考试,可是还是值得的,因为你是抚平每个伤口的天使啊!:)

会很难吗?

小老鼠,
我常觉得自己不像天使,倒像一个折翼了的鸵鸟。
谢谢你为我加油,好害怕自己又临时抱佛脚,本小姐我就连念书也要看心情,无药可救了

Chris,
对我老说真地会很难,因为根本毫无头绪。其实,这个考试多数专给在心藏部门或加护病房的护士。每个不同的病症都有不同的rhythm 和急救方式。我一直都在内、外科病房工作,很少会去接触这类似的病人。唯有当做一个学习机会吧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