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有时候 就连自己也分不清
什麽是所谓的真话 什麽又是所谓的假话?
为什麽人 总是喜欢转弯抹角
爱让别人在旁瞎猜呢?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为什麽又要那麽多的谎言
说谎的人 难道你不累吗?
爱让人瞎猜的人 当对方捉拿不到你的含义时
难道你不被气坏吗?

有时候 真心对人
结果一切真诚被抹杀时
以后的以后
自己也不懂改用什麽态度来待人
是该封锁自己的那颗心
当个冷血的人 还是
把一切看得更化?更淡?

2 comments:

这就是现实生活!有时候,谎言是好的!自问难道你没有说过美丽的谎言吗?

匿名,
美丽的谎言,对我的病人们,我真的说了不少,但至于其他,至少我是真心对待,不会什麽暗语或隐藏着讽刺之类的话语,又或者存心欺骗。不想别人这样对你,就别那样对待别人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