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前阵子与妹妹聊天时,她提起哥哥计划将在明年三或四月份全家出动,来个岛屿旅行,希望我延迟假期,把原定的农历新年的假期给取消,申请在旅行月份回家。

全家旅行,一直是我很想很想实现的梦想,而不是每次只能羡慕别人的家庭。一家人可以开开心心的旅行,这种画面是多麽难得呀!之前,在妈妈离世的那一年,原以为哥哥和我同时间毕业,家里的环境没那麽紧迫,之后可以计划全家旅行,毕竟这样的日子已好久不曾有过了。印象中,全家人可以开开心心的出去玩的回忆是五六岁的童年时段。无论目的地是哪里,对我来说都不重要,只要可以全家聚在一起,轻轻松松地出去玩已经很满足了!只是,这个提议由哥哥口中说出来,真的有点不可思议,对我来说也有很大的震撼!也许,是生活把彼此的距离拉远了,少了沟通,彼此的生活方式开始有点出入;还是,我们彼此都长大了,不再是小黄毛,已有自己的思想,因此少了一份忍让?

有时候,人算不如天算,不是每件事情都会等着我们。想做的事,如不伤天害理、不伤及他人,就要把握时机,别人机会白白溜走而悔不当初,要记得把握当下!



妹妹和妹夫那迟来的生日礼物!


哥哥生平第一次送的生日卡!

哥哥知道我喜欢旅行,所以选择了它?
还是因为生日卡代表着明年我们全家旅行的计划呢?
里头可爱的牛牛有爸爸、哥哥、嫂嫂、豆豆还有芽芽


后记:
想念那爱管我、爱和我斗嘴的豆豆;也想念那爱穿妹妹高跟鞋到处走的芽芽......

2 comments:

Since this is your dream, I think i agree with ST's suggestion

Crocodile,
Dream will come true? I also not sure, just keep on look forward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