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分享无意中发现的一个 MV-台湾的心跳声。
喜欢它的旋律、喜欢方文山写得词、更喜欢蔡依林带出的那份柔美、和谐的境界。就这样少了那政治立场,多了一份感动与震撼!


后记:
曾经答应自己, 如果有一天,当我决定辞呈回马,希望自己有三个月的时间当个无业游民。记忆中,好像从懂事以来总是马不停蹄地实习、工作工作,自己未曾好好认真的休息过。曾经想过可以一个人勇敢地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流浪,也许该考虑这个有宝岛之称的“台湾”吧!

3 comments:

谢谢分享,我也是有这种想法,想丢掉一切,去流浪,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心想事成吧。

我也曾想过放下一切去流浪,可能是太多的牵绊,太多的顾虑,到现在这都还只是个遥远的梦想。希望有一天,我们的梦想都能成真!

静,
也许我们少了那份推动力,只是一直在空想。希望有一天我们可以梦想成真!!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