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阿公与茶 似乎脱不了关系
每当在阿公家时 无论是饭后闲聊 还是叙旧
难免在客厅看到阿公已备好的一壶好茶与茶具

年迈的阿公 就像保守的亚洲人一样
不会在言语上直接表达他对任何人的那份关怀
但 总是期待个个子孙们都生活安定 平安快乐

这个特别的一天 他老人家的大寿
除了拨个电话外献上祝贺语
更希望您老人家: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阿公,生日快乐!!



阿公家里有几道茶具,还有很多不同类似的茶叶。
不同的聚会也采用不同的茶具




P/S:
每每还没回到沙地前,阿公总是会在临飞前的一个的晚上为我下厨。无论是他拿手的潮州面条,还是卤鸭等拿手好菜。但,让一位八十多岁的老人家为我烧菜,真的很过意不去。忘不了那天临飞前的一个夜晚,平常老早就入眠的阿公还特地默默地等我的到来,即使已过了他睡眠时间,还是下楼与我闲聊。阿公,谢谢你所做的一切!!

2 comments:

Very touching! You too, has played a good role as granddaughter and done your best to shower your love and care.Keep it up!

crocodile,
Not me only, almost all also care about grandpa.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