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年初三,才正式为自己房间大扫除。

大扫除,除了把旧的物品重新整理外,也顺便处理些不要的物品,看看是否可以转送给需要的人,或再循环。每每大扫除,脑海里会闪现出一幅幅的画面,是因为不经意翻到夹杂着亲情、友情或爱情的物件或物品吗?还是,封锁已久的陈年往事又不小心造访我的思绪?

时间会老去,但回忆却不曾老去!那苦涩酸甜的回忆见证了我的成长路程。。。。

纸盒里还收藏着当年写给妈妈的信,当时妈妈在努力地与病魔打战
唯有以书信来支持她



刚开始念护专时,记得有一堂课是老师要求我们画上一朵花,写下自己的愿望
重看当年自己写下的愿望,结果好像自己挺失败的,
好多愿望都没有一一完成



自认画工不好
这张图是老师要我们画下再我十九岁前曾发生过最开心及最伤心的事



后记:
除了大大小小的信件、生日卡、日记,还有去年到牙医处拔下的一颗牙。当时,只是定期去做个检查,牙医还是依旧奉劝我把隐藏在前排后的一颗牙给拔掉。自小对拔牙就有可怕的经验,最后还是决定把它拿下。该感谢现在先进的科技及医疗吧,经牙医注射了一支麻醉剂后,真的不需承受拔牙的那种痛。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