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这一天,是第三年在沙地渡过生日!其实,自己该觉得庆幸,虽然这天总会特别想家,但至少还有好友兼可称为好姐妹陪我渡过。不只这三年,还有之前之前的好几年,每每都是她们陪我渡过的。而今年,也许会是最后一年会在一起。明年的这天,我们都各分东西,大家都会有各自的生活与目标,相信很难再可以这样聚在一起聊个不停。

4 月23日的这一天,是母难日,真的苦了妈妈。怀孕生子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仿佛似在鬼门关徘徊一样。很感恩父母,把我带来这个世界,接受这样的一个平凡我,谢谢你们!

感恩爱妮与丽诗,为我花费心思准备的庆生会,其实对我来说可以和你们俩个聚在一起,已经很开心了,不管是不是你们认为一个平凡的午餐聚会。谢谢你们陪我一路走来,在护专的训练期间,我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你们这一班好朋友,还有羚诗和 Elisa。好怀念以前的我们,还有丽诗之前制作那属于我们的录影片段!

感恩这一天那麽多人的生日祝福,无论是电话短讯、MSN 留言、面子书留言、面子书短讯、朋友们、表哥表妹们从远方打来的电话,还是朋友的亲身祝福。这一天,自己已被好多好多满满地祝福给围绕着。这一刻的自己,是幸福的、是快乐的,更有那份感恩的心。

回想去年为自己许下的愿望,真的还没把它实现。别问我今年的生日愿望,也许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思想也随着生活所经历的一切而改变。对我来说,平凡看似容易,其实不简!




爱妮的处女作:蓝草莓芝士蛋糕!好好吃。。。



丽诗亲手设计的生日卡,好喜欢这张卡片,还有细腻及感动的文字





11 comments:

Because of who you are, people remembered you. So
"Go confidently in the direction of your dream. Live the life you have imagined" --- Henry David Thoreau.
Jia U!!!!

很幸福哦!!!有一班要好的好姐妹。。。祝你们友谊长存。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幸好只迟了两天,生日快乐哦,要快快乐乐的!祝福你. :)

抱歉,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祝福你,一切顺利。

Crocodile,
Thanks for ur support, i still try to move on and step forward. I don't want is the outcome, but at least i try

匿名,
谢谢,她们已陪伴我渡过将近十年的生辰了,当然希望可以永远这样,但世上没有永远的事,有那十年的日子,其实我已相当满足了,更希望她们可以找到她们的幸福

静,
很谢谢你,希望会永乐!!

小老鼠,
谢谢你哦!!还有那生日祝福。。。

Happy Birthday, my DEAR fren!! 愿你所有的梦想都能一一的实现噢!生日快快乐哟。。。

Caslyn,
Thanks my dear!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