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习惯性在没出门工作前打开窗帘
看不到平时常见的艳阳高照
今天的天色有点阴暗
看来会下场雨吧
好久好久 没遇见雨天
更何况是这一个长期只有夏季的地方


喜欢先来场短暂地倾盆大雨
接着就是小小的连绵细雨
望着窗外 玻璃窗上也缀满了水珠
落在街上的小雨慢慢地变成水灘
水灘倒影出小雨所形成的大圈圈 小圈圈
有点期待那久违的下雨天


雨 真的好神奇
它 可以让人安心 也能让人忧郁
更让人镌刻成一种记忆


每每下雨天 不禁想起那段呆在槟城的日子
无论是呆在公寓 悠闲地喝杯热茶 看看书
听听爵士音乐 上上网
仰是在黑白琴键上乱弹 乱按

还是赶着上班下班的下雨天
看着路人的表情 雨中情景
还有那撑伞的日子
此时此刻都特别怀念
更怀念我的一班好姐妹

回忆
是一杯烈酒 也是杯咖啡
有点苦澀 有点香醇 有点甜美。。。

4 comments:

我其实很喜欢雨天, 感觉很宁静..

看来我这儿可是炎热到快‘忧郁’啦!期盼大雨降临!嘻嘻。。。

Chris,
是的,很享受雨天的这一刹那

香,
希望会下一场你心目中的雨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