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好多时候都喜欢游览别人的部落格
无论是熟悉的朋友 还是陌生的
喜欢静心阅读别人的心情故事
也喜欢别人写下的生活小品
更喜欢一些朋友分享他/她们的厨艺烘焙心得

拥有一个部落格几乎是极普遍的事
它 几乎是一种日记的代表
看着别人用尽心思设计及布置属于他/她们的“家”
加上记载着他/她们点点滴滴
因为这样 才发现世界是如此的大
好多事 好多东西 是自己没见过或遇到的
而 自己是不是只井底之蛙?

有时候发现自己似乎与不上网的朋友疏远了
反而 倒是那些从没见面的朋友
通过自己的心情写照
更清楚我的状况
每每会在低潮时在一旁写下温馨的留言及给予鼓励
不知情的人还以为这些陌生人是我的熟悉的朋友



后记:
谢谢好多留下脚印的你们,就比如我熟知的静、小老鼠、chris, zither 等。。。。。还有那些曾游览的朋友!

4 comments:

I too, like to read other's blog, esp. all those written in Chinese. Too bad, I don't know how to use Chinese to type out comments, or may be because I never try

crocodile,
I also don't know how to use at first, but learned from zero

我也要谢谢你常常给我留言鼓励,有时候我在想部落格是通往另一个世界的一把钥匙,不见面的朋友,有时候却又会是最清楚你的人,很interesting,不是吗?:)

静,
也谢谢你这位素未见面的朋友的贴心留言,感恩有你们这一班部落朋友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