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最近 工作的环境很糟糕
好像电视机上所看到的联合战争那样
子弹无眼 毫无察觉之下 随时都会被炸遍体鳞伤
还好 我回避力的蛮快的 还不至于炸到我这儿

对于某些人待人处事的态度
心中真的有许多不满
但 毕竟这儿不是属于我的地方
所以只是处于静观的角色
而且 我也不想参与这些与我无谓及不相干的事
只是觉得
如果长期呆在这样的环境工作
真的对自己很不健康
好怕自己也会成与他们一样
那样自私及假惺惺!

有时 真的好累
工作量比平常的同事多
要防人,要会做人,还有千万别得罪人,那样日子会好过些!

现在 常常一早去上班时 都会看到这样的情形
印度对菲律宾
还是像 早一阵子
纽西兰对加拿大
还有
黎巴嫩对印度
。。。。。。。
太多太多
搞到到处都乌烟瘴气 民不聊生
无论如何 请不要炸到马来西亚就可以了
因为我们的忍功一流
最主要的是我们热爱和平!!

2 comments:

医院有这么多事?

aiii.....complicated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